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May 28, 2010

该该

昨天是卫赛节嘛
靠近老公的家有一间泰国庙
蛮大一下的
五点去载老公放工后回家有经过就进去咯(因为是我要进去的嘛)
呵呵。。老公就陪我咯
他说他没有来的
因为之前我有参与佛教会的活动的
两年的卫赛节我都在佛教会帮忙
现在没参与了
就想进去拜拜和浴佛咯
老公说他是第一次
哈哈。。。
浴完佛过后就去庙的周围走走吃点东西


我们订了九点半的票
Prince of Persia
我们大概九点零五分酱出发
哪里知道大塞车
弯去哪里都是一样满满的车
因为花车游行嘛
没办法 车不会飞
慢慢来咯
结果我们到戏院迟了接近半小时
前半段没有看到 讨厌!!
之前看叶问2也是酱
不过只迟十分钟
这次迟半小时耶


Prince of Persia
不错的一部戏
打斗场面多
有时还觉得蛮紧张的
看完后本来是去吃马来店的东西的
可是老公问我要不要去bali bali hai cafe吃东西
我吓到耶。。
老公知道我喜欢去
只是那的东西有点贵
因为是cafe嘛
你们知道的啦
cafe东西的价钱
我说好啊 哈哈
谢谢你哦 老公 muackz



我叫了spicy tom yam chicken chop
没试过嘛 我每次去只叫黑胡椒鸡扒的
老公还是没变
一天到晚整天泰式炒饭
不懂他做么不会显


会不会觉得有一点geli叻?



是不是觉得两盘一样的呢?
因为食物来了我们就分一半
忘记拍下来食物的原貌 ^^



我的ice mocha
不知道是不是喝了这杯饮料
弄到我睡不着




老公的kiwi ice blended



========================================
今天呢老公要去做工时叫了我醒
平时我醒了我一定睡回去的
今天不知怎么了
醒了特别精神
老公就问我要不要载他去做工
我问做么呢
他说我载他去做工我就可以去巴杀走走嘛
也对啦。。很久没去巴杀走了
去到巴杀很快就中招了
买了两个hair band
之前就想买了的
可是觉得贵
现在比较便宜就买咯。。








我看上了一件短裤
可是最后还是狠下心跟它说拜拜
不想花太多钱了。。

今天就到这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