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Tuesday, June 1, 2010

烦烦烦!!

其实我已经烦一个星期了
之前都一直在想应该可以的
应该可以应付的
可是现在麻烦越来越多
令我很多次只能二选一
比赛还是回金宝读书
选了这个又担心那个做不来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知道
要我放弃比赛又舍不得
好不容易进到了final
越接近final麻烦就越多
可是最后我还是有我的决定
我就一直打给朋友问他们情形
我还要申请ptptn
明天就截至了
前两年有申请过 可是都已经忘了
就一直打给朋友问要怎样
电话钱也下得很快
不想用老公sub的line打
因为很贵 只是打给老公不用钱而已
剩下的打一通三十仙
每一封信息十仙
还好我还有一个012的电话
youth club比较便宜

老实说我真的很担心学校的东西
毕竟刚开学
可是我...............................................
唉。。。。一句话
烦啦!!!!!!
顾得了这个顾不了那个
过了今天我就不用那么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