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Monday, June 14, 2010

surprise

今天我家宿舍终于可以上网咯
很开心耶
又可以过有得上网的日子了
hooray~~
其实我在学校都很不开心
因为都是我一个人独来独往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懂
那种感觉我很讨厌
不过还好有几科跟我班上新认识蛮谈得来的
所以去上那几科就还好
剩下的都是我自己选科的
我一个人看哪一科想要读就去申请
我申请到year3的科去
我现在才year1刚进来而已
因为我看了一些科我不想现在拿
就选别的咯 或者是我要的可是时间不适合
也是选别的。。
今天是开课的第三个星期
也就是我去上我刚申请的year3的科
我一进去 很陌生
坐下来之后 后面就有一个男生问我新来的是吗?
我说是 他问我year几的
我说year1 sem1
他就问我有没有进错班
我说没有啊
他又问我你知道现在上的是什么科吗?
我还念给他听
他说对了。。就聊了几句
当要上课的时候
他和他的朋友都移上前来
可是大概过了一个小时
他就和跟他一起移上来的朋友走掉了
就轮到坐在前面的一个男生来跟我讲话
他也是问我一样的问题
是不是进错班 和知道现在上的是什么科吗
过后讲的都是关于我们course的东西
毕竟他已经year3了
我才刚进来 就问他咯



回到家过后我就看戏
敏有开msn
我没开 老公就msn问敏我在做什么
我就和敏换位 因为我要用敏电脑回复老公嘛
就聊聊聊 老公说要给我surprise
我就高兴一下 问老公是什么东西
老公就share照片给我
原来是老公edit 我们去坐双鱼星号的照片
看了很开心 因为我很喜欢
难得老公会用心去edit我们的照片
老公是要有mood才会edit照片的
没有mood他不会去edit的 也没有灵感要怎样edit








我很喜欢这张耶






虽然只是几张照片
但是看了之后我真的很开心也有点感动
感动是因为我能从照片中感受到老公的爱
谢谢你哦 老公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