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unday, June 6, 2010

final & 双亲节

刚刚看了很多篇blog
我很久没开blog了
看了很多朋友的blog
因为他们不断的更新
因为我宿舍那没得上网
所以就要等去老公那才有得上网

先说final吧
那么多餐的buffet这餐的最好吃了
什菜汤好好喝 够酸够辣
我拿很多羊角豆吃 放多多三拜
哇。。爽阿 好吃到~~

吃完就开始化妆和set头发了
我们先穿晚装出场
我的晚装是白色的
好像新娘酱 哈哈

我很喜欢这裙的屁股那


在赞助我们服装的店试衣















我的化妆师
她是中国人来的哦
我好喜欢她画给我的妆





这是第二套衣服
很性感的哦
后面一条绳子绑着罢了
然后前面就有一条一条不同长度的玲片遮着肚子
好暴露哦。。
然后穿着一件短裙而已
可惜我没拍到全身照






虽然我没得
可是我自认我已经做到我要的了
没有遗憾



回到老公家四点
卸妆冲好凉五点半
等下要搭七点半的巴士去北海然后再去金宝
一句话 累
因为累哪里知不知醒
结果搭七点五十分的巴士


去了金宝半天然后隔天我就回亚罗士打了
哈哈。。厉害吧?
因为星期六是agong生日巴士票爆阿
我星期四到金宝
然后星期四我就打去巴士站问星期五要回alor setar
结果大部分的票都售完了
剩下一辆还有位 也只是去北海罢了
没办法 就要了 去到北海再去alor setar
就酱100块也快要不见了
星期五的课我没上 四点到六点
上的话我哪里还能回阿?

星期五早上去完学校办一些事过后
我就去巴士站等了
大概五点酱到达alor setar
晚上我们去吃tomyam
我和老公的最爱
加酸加辣 yammy

星期六跟老公的一家人去庆祝双亲节
好像去吃酒席酱的
由于我们先到
所以在车上拍照照先














笑到那么勉强的阿






怎么这个墨镜好像假的?






这两幅眼镜都是老公的




因为我懒惰写详情了
所以全部缩短
嘻嘻


很期待星期五的到来哦
要去坐船了...yah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