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June 18, 2010

金宝的日子

几天都没写了
原因是我真的有点懒惰写
不过现在又心血来潮想写了
哈哈。。。痴线的我


现说今天吧
今天我四点才有课
我就早上起来煮饭
等下午就和敏炒饭吃
好久没炒饭咯
还好有煎过的三层肉
我们再重新炸过它
hmmmmm~~
好香哦。。油也变得更香了
我们还放了鸡蛋和蟹柳
炒好啦 虽然看似不美 可是味道却很好
而且很好吃~~



我去上课回来后休息一下就和敏出去吃晚餐
顺便去买车票 下星期三要回去了
回居林 因为星五早上九点要回槟城的学院拿毕业的衣服
星期六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
本来想星四才回的 可是配合不到我的时间
就星三回去算了
敏听朋友说有一间店的套餐很便宜的
我们就去试看咯
哪里知道我们去错店 我们要去的是在隔壁
结果我就说我们要去找朋友然后就走了

我叫了泰国特辣鸡扒饭
套餐里包括果汁,鸡蛋和hotdog
才六元而已 便宜耶




吃完我们去逛逛
逛进一间文具店
我买了file,pen,和金粉
金粉是打算要DIY指甲用的
酱就十元了 唉。。。。。。。。
然后就去了一间服装店
买了三支指甲油 两支我的 一支敏的
接下来要回家之前去吃水果拼盘





========================================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我之前明明已经吃了一包har mee
应该剩四包的
结果昨天我找不到那四包har mee
反而找到完全没有开过有五包在里面的har mee
怎么会酱?问了其他人有没有买har mee
他们都说没有阿
我也不理那么多就拆开拿一包来煮了

========================================
那星期三的时候呢
我和敏就去pasar malam
不过都在下雨 我们还是照样去
我们大概九点多酱去
去到一些挡也没开 不然就是收档了
我们就去买东西吃
然后就走回家咯~

以下都是我的战利品:

烧鸡翼~我中意吃



炒果角
金宝叫炒萝卜糕


我的炸饺子



kek。。。萍果口味的



黄色是芒果口味的
黑色是巧克力的
都蛮好吃的



这个像不像垃圾桶阿
其实它是四川麻辣猪肠粉
因放在纸带里面所以拍了不好看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恶心哦

今天就酱啦~拜拜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