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aturday, May 22, 2010

吃鱼火锅


今天我在吸地上到一半从房间出来时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外面的玻璃门
吓了我一大跳 原来是老公
老公没告诉我说几点回到
就突然出现在我家
等我吸好地上冲好凉后我们就去giant走走
顺便买些零食去金宝
明天我就要去金宝了
好不舍得居林的朋友还有我的宝贝老公
然后我们和我二哥去老火较吃叻沙(我和老公的最爱,不过tomyam还是排第一)
回来后九点多我,老公,大哥和二哥要去raja uda吃tomyam
结果去到满人
没位坐还不用紧 我看到的是里面有十桌只有两桌的桌上有碗
剩下的都是空的
意思是说即使有位也要等一个小时半以上
我们就决定去吃鱼火锅
怎么说呢?
就是说汤是用鱼和芋头煮的
还有最特别就是有放牛奶的
蛮好吃的哦。。


明天不能去彩排
好伤心哦。。
得下怡保去了
老实说真的不大想去的
没那种心情去
唉。。。。。。可怜
不说了啦。。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