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unday, May 9, 2010

rehearsal 4 second round

昨天十一点半就出发去shakie家了
去到她说涵要一点多才到
我们大概一点多就要去载涵了
可是涵又说要两点才能到了
shakie就带我去她二姐的家打发时间先
她二姐的女儿好可爱哦。。
皮肤好白哦。。。
没有穿衣只穿着一条尿布
她对人家笑时更加可爱哦。。

差不多时间我们就去码头载涵了。。

在等涵出来




我和shakie各拍各的。。

涵来咯。。。。 终于到了
在等ferry的时候我们三个拍了一张合照哦。。
彩排两点开始的。。
我们到那迟到了一点 两点半酱
哪里知道还有人比我们更迟咯。。
这次的彩排跟上次一样
只是加了上台摇摇屁股两下酱。。

练习到五点半酱就拍一些照片
当天就是用那照片评分了
肯定完蛋了。。
shakie和涵走了
剩下我在那等我爸爸妈妈来载我。。
因为其噢要去宿舍搬东西和还屋主锁匙
爸妈,你们快点来


老公说这张照片有点不同
因为通常拍照我的没看到牙齿的
因为太难看了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去new world park吃东西先
我们三个人叫蛮多东西吃的
有芋头糕,粽子,寿司, 炒果条,福建面还有cucuk udang..
吃完就出发去宿舍

哇哇哇。。我一开门好像有贼进过酱
好多垃圾在地上(意思是不要的东西都留着)
我觉得等下屋主来一定呱呱叫的。。
我就把留着的罐,tupperware, 还有拉拉杂杂的东西都丢掉。。
剩下一个纸箱装纸张和不要的东西的。。
垃圾桶不能下。。
就放着咯 以为剩一箱不用紧
哪里知屋主一来就说这个纸盒你要丢掉它
隔壁uncle就叫我拿去一个地方放
那儿是放大型的垃圾的。。
连淑敏留着的床也要我丢掉。。
喘阿。。。。
那时候的垃圾桶又臭到要命。。
忍着不要呼吸赶快丢掉。。
就酱重复了几次。。

回家路上过auto city
里面很多车。。
我们进去走一圈就走了(是坐车)
然后又去bm的oldtown
我叫了巧克力冰和两块牛油和花生酱toast
可以说是我吃到完

差一点就到家了我爸竟然说要去kulim club一下
十二点就回了(那时十一点半了)
我爸去du 球 我妈去跳舞社交舞)
我就傻傻在那看uncle 和 aunty 们跳舞。。


上厕所
顺便咔嚓一下


闷了就去看我爸du球
闷到我要爆炸阿。。
结果一点才回
累死我了。。


========================================
顺便在这儿说母情节快乐
我妈有问我没有表示的阿??
我就说母情节快乐
等我做工赚到钱才买礼物给你咯。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