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Monday, May 3, 2010

Queensbay N Kulim

星期日。。老公没做工
因为补回劳动节的
老公要载我回居林
因老公要帮他姐姐买apple 的mac book pro
所以先去槟城了才回居林
我收到shakie的信息说the face shop的sleeping mask扣30%
哇劳。。。心痛到~~~不能说话
我们两点多从alor setar出发
到queensbay也四点多了
老公本来说给我驾的
哪里知道突然又说他驾
我没事做嘛拍照咯





老公驾车还要扮酷
不能顶罢了
哈哈~~



我就很闷
一直自拍罢了
拍到有一点显





老公说等下回居林才给我驾
=_=...好咯
一到我就去the face shop 了
因为我要买toner
我的toner差不多要用完了
去到看到moisturizer扣30%
全部东西我都才买
等我用完先吧
应该已经一年了
我去买了toner,conditioner& shampoo
因为扣到来蛮便宜的
还有老公的一支toner
老公不要用的
我硬硬逼老公用
嘻嘻。。。
买了四样东西RM96
老公付钱
哈哈。。




没拍到老公的toner
老公拿回家了



老公想要买‘黑超’很久了
我们进focus point看
真恐怖~~
一副眼镜要千多块
不会拿我的命更好
有什么那么特别阿??
老公的脸很奇怪
不能带普通的眼镜
比如说像苍蝇眼镜酱的
带了很奇怪
老公的脸只能带所谓的‘one piece'
这是那saleman说的
它是中间那有一片镜子连着的
普通的是中间分开的
像one piece酱的眼镜很少
整间店只有两副适合
可是另一副太贵 九百多耶
所以老公只能拿这副了
价钱RM200
牌子 ZeroX
谢霆锋代言的
应该会不错呱
老公用卡刷着先
没有照片给大家看
因为忘记拍起来
老公拿回去了


然后我们去买laptop咯
apple 就是apple
特别贵的 RM3899
没办法 老公姐姐要
买完我们去吃东西



跟老公吃一样东西
只是一个汤的一个干的
我还去叫了叻沙



拍几张照做纪念先





老公也拿我没办法
hiak hiak....
我不敢驾queensbay的parking load
因为蛮窄的
就叫老公驾出去了给我
哪里知都没有地方停
到大桥后才停
我就驾回居林咯
到家不久
我和老公跟我的家人出去吃东西
去老火较吃炒粥
然后十二点多睡觉
老公四点就要醒驾车回家了
要去巴刹做工。。
担心老公睡不着
因为老公驾车会睡觉的
就打给老公几通电话
老公一直叫我去睡
到最后还是睡去了
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