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Monday, May 10, 2010

成绩出炉

今天成绩出炉咯。。
刚刚上网去查看
看到真的失望
虽然是及格到完
可以顺利去金宝继续留学
可是就是不满成绩
因这一年我的成绩都是A 和B
现在是C 和 B
很不开心叻
而且刚才去我班上的fb看
大家的成绩都是A 和B
做么这次我会那么差??
平时成绩好过人的
现在反而都差去
刚刚打给老公说我的成绩
老公说很好了阿
可是我还是不开心
老公说要送我礼物
我问他什么礼物啊??
他就说上天送你the face shop的产品去了阿
=_=! 还有酱的阿??
老公 你真是行啊
那我就说
下次当我说要送你礼物时我就会说
现在你已经穿着我送你的礼物了阿
就是这件衣
因为我买的嘛
唉~~~~
不开心也是一阵子
尽量不要去想就行了


明天就要去uptown比赛了
在家也没有去练习
顺其自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