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Thursday, May 13, 2010

miss photogenic second heat

恭喜恭喜
我们三个都顺利进入复赛咯
那就是我,涵和shakie
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
因为我23号就去金宝了
接下来的彩排我怎样去呢?
我人在金宝耶
真伤脑筋。。
不去又不知道要怎样进行
要去的话未免太过远了吧?
而且还要上课耶
唉唉唉唉~


老公来说十二号不要来看我比赛的
可是在我的说服之下老公终于来了
因为老公说只是来看我出来走两round我就回了
很无聊叻
又不能跟我讲话
看完就回了(因为我们参赛者不可以出去外面的)
我就说很希望老公可以来
不然的话我会没信心
老公听到就说好啦,我来啦
最可怜的就是老公拉朋友来陪他
上次一个 这次拉两个
不然老公一个人会很闷
最重要就是回不到家
老公驾车一定会睡觉
我看下次老公只能拉一个朋友来而已
因为其中一个来过一次应该不想来了
哈哈~~
可是老公昨天很奇迹
去槟城和从槟城回亚罗士打都是老公驾
老公竟然没有睡觉
这简直就是奇迹啊

我们三个是最早到的
然后我们去拿buffet吃
我和shakie竟然拿了两盘的蛤来吃
哈哈。。还要自己剥开壳的
涵说我们吃到很恶心
因为都是血(因为半生熟嘛)
接下来就化妆帮头发了


这次画的是烟熏妆
我的粉底打得超厚的
一直画同一个地方不知道几次啊
眼睛也黑黑的

全部照片都拍到很白
因为白灯照着我们(是近距离的)












我和racheal~


tanya-全场最高的
我变到很矮去



她的名字有点长
vicky qiqi lim hui qi


me n shakie


糟糕。。
我跟很多参赛者拍的照片都不见掉去。。
怎么会酱呢?
好心痛哦。。
就奇怪怎么那么少张。。
没心情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