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May 21, 2010

Blissful photoshooting

这几天都好懒惰写blog咯
废话不多说了
所有进入semi final的参赛者都得到blissful去拍照
我又一个朋友要结婚了
她是去blissful拍的。。
我觉得很美 以后也想去那拍婚纱照~嘻嘻
可是好贵哦。。里面也很美
我,媚还有涵十一点酱才到
那时有人在化妆了
所有人化妆的时间都不一样
媚和涵早早就化好了
剩下我。。。呜呜
我等了好久好久哦。。
因为时间迟了就很多人来了
然后坐靠近化妆师的就会叫你
而我坐那边的化妆师化的比较慢
可是蛮美的。。
她叫我去换衣先
我换好她已经帮别人做了
我又要等
那时看到媚和涵在那拼命拍照
好羡慕哦 可是我不能拍 因为还没化妆
终于到我了。。
化好后不久就到我进去studio拍了
我看到摄影师就想笑
他的样子她的表情都好奇怪
你摆一个pose他就会oh yeah
哈哈。。弄人家笑而已。。
拍完后我们就拍全体照了。。
感觉照片出来应该会不错哦



c...i not yet make up..
but shakie finish make up liao~


our cloth almost same de.hehe




like this pic ^^




owayz is 3 of us


still hav focus my face



act cool gal



自拍照比较少
大多数合照







she is same name v me..
im stephy..she stephie



拍完我们就去sponsor我们衣服的店
因为衣服都不合穿
所以设计师就帮我们改和看我们适合穿什么衣服
我们是最后才选
所以没有什么选择了
其实我比较喜欢我穿着青色那一件
现在换一件桃红的了

接下来媚在我回居林
到居林野六点多了。。
好累啊~


说别的了
老公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六月十一号也就是老公的生日
我们那一天会去坐船
好开心哦。。老公的朋友也有去
可是也有一件头痛的事那就是老公的生日在伤脑筋着


今天就这样咯
拜拜~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