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Wednesday, May 26, 2010

semi final miss photogenic

嗨嗨。。我回来咯
是从金宝回来了
为了这个比赛才特地回来的阿
去了几天的金宝
真的是很闷
还好是住跟凯劲
他会带我们出去
可是也是去吃东西罢了
utar真的是超级大
那么大干嘛阿?
走到我半死
第一天我是去register了就会了
没时间参观学校
因为凯劲载我们来 他在外面等我们嘛
然后隔天我们要去申请unipack(streamyx)
需要去学校cop印证明我是学生先嘛
我和凯劲一起去咯。。
学校有很多block
每一个block都很大 需要走很远
我们去admin问做这些东西要去哪里做
那人说去block C
我们就走去咯 很远叻
还要上两层的楼梯 而且block跟block之间又有距离
上到去那人说要去block B复印身份证
哇劳。。去blockB复印完又再回blockC
喘阿~~有热到半死

昨天我从金宝搭巴士去北海然后再去jusco
因为要买深红的衣 还好媚也没有深红的衣
所以一起去买 最后给我们找到了又便宜又简单的深红衣
然后我们去七廊果条汤吃东西 吃完回媚家等涵从alor setar过来
本来我是叫老公不要来的
因为不想他从alor setar过来然后花钱喝一桶的酒
而老公的朋友纪鹏时没喝酒的
老公拉他来陪老公而已
可是老公说不放心我去那
一定要来 酱又花了百多块
唉唉唉~~~~

到了uptown bistro
我们吃完东西就化妆了
这次的发型是karipop
我整头spray到硬硬
一定很难洗的~~




karipop头
可是蛮美的啦


karen-每次拍照脸都那么凶




我的化妆师 ^^



jocelyn-她的皮肤很好很美的



stephanie-娇小玲珑
身材很好的哦(因为那座山很大 嘻嘻)


我们的老师-pauline



pingky-这个查某永远都么美丽的



第二回合穿的衣服



我们是不是有一点像脸呢?



我和媚
永远不能缺少我们
哈哈



中间那位是eliane
虽然她没进final
可是好想念她噢



比完后我跟老公回家。。
昨天老公醉了
平时喝一桶都没醉的嘛
可能昨晚太累了。。
所以容易醉


救命啊~~彩排竟然在星期日
我星期一开课耶
要我怎样去阿
要我怎样回金宝啊??
烦死我了
六月二号又要比赛
我就要逃课二号和三号
因为比到来已经半夜三点了
隔天早上不可能能回到金宝
而我六月九号要和老公去喝喜酒
在alor setar
从金宝去alor setar要五个小时
所以我又要逃课
然后隔天十一号要去坐游轮
有逃课
我的天啊。。。
在一个月里面我已经逃课四天了。。
才刚开学而已阿。。
要怎么办呢??
谁可以救我啊??
神阿。。。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