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May 7, 2010

ifiona水漾CC 霜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个牌子
CC的意思是指 color control
BB upgrade过后就是CC了
去看过一些网上的评论都说很好
它的遮瑕不会说特别强
因为它是注重修复皮肤的。。
你搽在脸过后轻轻拍打会变成水泡吸收进你的皮肤

就是这罐蓝色的




这些是它里面包含的东西
主要功能是EGF
EGF会帮我们全效换肤(看网站是酱写)
而我看其他网上的评论都说搽上去了颜色很自然
想要考虑买这个。。

6 comments:

  1. 有看过,但是还没用过,
    蓝色这支是RM60。
    可是这个牌子有很多仿冒品的,
    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2. 我朋友卖58包邮费
    对咯
    她有说怎样看假货
    和如果是假的话十赔一

    ReplyDelete
  3. 不懂噢,我不会看。
    不过卖假货的人也不可能会跟你说他卖假货的啦,
    RM58应该Ok吧,便宜到太离谱就要注意了。

    ReplyDelete
  4. 可是我还是有一点怕怕咯。。
    又不懂会不会对皮肤敏感。。

    ReplyDelete
  5. 这个就要试过才知道了。
    不过看包装和宣传照那些,感觉很像中国货咯。

    ReplyDelete
  6. 她说出产于中国。。可是市法国的牌子耶
    酱嘛算是中国货咯?中国的东西能用的吗?
    可是我去网上看有写台湾现在很流行这个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