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May 14, 2010

心情差

不知道做么今天心情没什么好
不过还好有老公陪我信息或聊天
跟老公商量过了
我会放弃miss photogenic的比赛(暂时是酱,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改变)
20号去blissful拍照照样去先
可能最后我会去也不一定
因为我23去金宝
而23号要彩排
26号比赛
即使我不要去学校
可是我去到槟城, 比完也要两点多了
我要睡哪里?我要怎样回金宝?
因为我家人一定不要给我去了的
有也是偷偷去
就是面对这些问题罢了
而老公每次特地来看我也花了不少钱
可以去旅行了(加到来tol钱,油钱和酒钱)
可是我又很不舍得
不是没得进
是有得进了弃权
唉~~
不说这些了


老公说想要买比基尼给我哦
嘻嘻 爽到~好开心哦
本来我也想要买了的
还有我们在讨论想要去拍focus
可是也没酱快
等有钱先
情侣的也要800+
如果去拍focus的话就没去旅行了
因为我们每一年一定会去旅行一次的
大多数会在十一月去
因为我们的周年是在十一月嘛
打算是酱先
到时能不能进行才打算咯
今晚就酱咯。。

2 comments:

  1. 如果你在shopping centre看到有fair时可以去询问,价钱会比较便宜的。而且你给了定钱后还可以耐两年哦。我的也是那样,有出外景滴~

    ReplyDelete
  2. 噢。。好的
    那你是去哪一间拍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