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Monday, May 10, 2010

吃吃吃

人家说吃就是福嘛
我真的是一直吃罢了
而且我发现最近我很厉害饿
虽然我现在吃得很饱
可是过几个小时我又开始饿了的
怎么会酱??

我从上星期到现在已经三次了
三次什么呢?
就是把店吃晚饭然后十一点多十二点又再吃burger和 milo冰
连续酱下去还得了吗?
胆固醇也会爆榜阿
可是不齿的话嘴巴又痒
想要咬东西 想要吃东西
现在已经有一点肚腩出来了
不行不行了。。。
一定要控制一下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