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Thursday, May 6, 2010

玩乐

今天终于有东西写了
不然等下又要给aslyy 和 shakie讲我没有写blog了

aslyy驾车载我和shakie去queensbay shopping
不然整天在家会闷死去的
我们大概四点酱到了queensbay
然后去kim gary吃东西
我叫了一碗炸菜肉酱面
而汤是四川紫菜汤


来时很大碗
面是金旦面
我看应该都有一块半的金旦面
吃得我好饱

过后我们就合照了几张
在shakie的电话里
等她upload吧
我们漫无目的的走完一圈又一圈
去了etube house
我中招买了两个眼影



其实浅金色眼影我想买很久了的
只是在survey着价钱
看到不错就买咯
第二个东西就扣50%(不管什么东西)
所以就想买多一个眼影
只是不可以一样颜色
如果两个东西的价钱相同的话都随便一个扣50%
如果一个东西便宜一个东西较贵的话
就会选择便宜的东西扣
我看了很久就是要选一样价钱或者是比我眼影便宜的东西的
可是找没有
就看回眼影
一看中一个颜色我就说我要这个了
那个人就帮我拿去counter
突然我看到价钱是贵贵过我眼影一倍的
想说不要可是已经打进电脑了
真的是‘am dui’啊
aslyy 和shakie都没有买东西

我们要去买sushi时遇到一个同校的朋友
她在Osim做工
她的服务态度很好
我们在那边试了各种各样的按摩机
超舒服耶 又有得免费按摩 嘻嘻~

我们回大桥的路途中就下起大雨了
还好回到居林时已经停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