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aturday, May 15, 2010

KFC

刚才和家人去居林那吃KFC
装修得蛮美的
变大间了很多
昨天就想去吃了的
可是我们要吃的黑胡椒鸡(新出的)已经完了
所以就不要咯
等今天才去
像我那么爱吃辣的人黑胡椒鸡就适合我了
有吃到一点的微辣
如果是spicy的话就一点也没辣
我们叫一人一set


两块鸡 一粒小粒的马铃薯尼 和salad
还有一杯水
吃得好饱
水喝不完我还拿回家喝 嘻嘻

明天跟家人去云顶咯
我大哥没去 要开店嘛
我和二哥还有爸妈去而已
还有爸妈的朋友
不知道会不会显~
哈哈 我想应该不会啦
今晚要早点睡了
明天七点就要出发去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