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Monday, March 29, 2010

happy happy

老公的新车到了咯
明天老公去看车
耶。。。
可是还不能驾出来
因为老公tender车牌的result还没有出
要等成绩出 恐怕还要等一个礼拜
还有老公卖车给那马来人的loan也还是在等着银行批
最好是批啦 求神拜佛阿
不然老公会半死
供两辆车 我也公会半死
因为老公会每次跟我说省钱
哈哈。。。
等到我去老公家时应该有得驾新车咯
happy happy...
刚才老公总共跟我说了四次晚安
在电话聊天时要关了所以说第一个晚安
已经讲拜拜了可是我又再继续讲
老公也陪我讲。。kikiki
不要给老公睡觉
终于要关了 讲了第二个晚安
以为老公去睡了哪里知道在fb又在跟我说晚安
等以下老公又再发信息来跟我说晚安
今天我的老公好像有点不对劲咯
不过我喜欢 嘻嘻
muackz gd nite hub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