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一只睡猪

虽然我也是很爱睡
但至少电话响了我会接
我还会听到人家讲话
但。。我的老公呢
是我有史以来看过睡觉最geng的一只猪
为什么我那么说呢?
第一,因为我老公一睡觉推他也没有什么能醒
第二,我老公最快速度可以在一秒之内睡去
第三,打电话给他四五通都不会醒
可是很奇怪就是会接电话可是是在睡觉的
跟他说什么也是bo rasa的
第四,明明就是很精神的在跟我讲着电话
可是也可以在不到几秒就静去了
(因为睡去了)
第五,这一只睡猪每次都否认他自己睡去
(还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睡去叻?应该不可能吧?)
其实他会变成一只睡猪是因为他每一天都不够睡眠
老公每一天六点就要去巴刹帮忙
到七点多就会来冲凉要准备去医院做工
到五点回来
晚上十点多或是一点我们都一定会讲电话
(是不可缺少的哦)
有时会讲一小时,有时半小时酱
讲完就会去睡了
大概十一点多酱睡
每一天都过酱的生活
累积累积就每一天都不够睡眠咯
每一次跟我讲电话都会讲到睡去
最讨厌了的啊!
有一次老公睡觉的时候老公发出声音
那个声音不像平时我听到鼻鼾声
所以就拿电话record起来
隔天给老公听
老公也觉得好笑
因为那发出来的声音真的很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