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unday, March 28, 2010

清明

今天早上六点多就被爸爸挖起来了
真的是不能顶
眼睛还睁不开
只有我和爸爸妈妈去清明罢了
今天在selasih keladi清明
大概七点酱到那
蛮多人的叻
可能今天是星期日罢
今天的地上很好走
因为泥土不会粘鞋底
不然每一年的鞋底都粘到很多很多的泥土
geli到半死
而且蚊子也少了很多
拜完后我们去吃大肥香
冷清清的 没有人的
全部人都跑去清明了
回到家不能顶了就跑去睡觉
大哥突然打来说隔几天是妈妈的生日
买几块secret recipe的蛋糕回来吃
因为上次去E&O吃buffet了嘛
然后六点多去我朋友家南美园
要坐她的车回槟城
回到要打给老公说我到家了
可是跟他讲话没有应我的
就问他是不是在睡觉
他说不是
我就继续讲咯
哪里知道有没有应
再问他你是不是在睡觉
又会答没有
没有我又在继续讲
又没有答!!
叫他了还会说啊
可是就是你说话时没有应你好像听不到你讲话酱
哇劳!!真的是&*#@*#
终于听到我骂了
然后说我无聊
就关我电话
妈的!!
打回去还不要听
哪里有人酱的啊??
睡就睡啦
还不要承认
你讲睡了我嘛关了咯
我问了四五遍你都说没有
是什么意思啊?!!!
死鬼破坏我的心情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