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unday, March 21, 2010

充实的一天

我说的是昨天哦
星期六老公没做工可是要去帮忙巴刹
老公差不多一点酱回来
吃饱饭过后
老公的朋友问老公要不要去喝喜酒
因为他一个人去觉得闷
老公问我要不要去
我就说我没有衣服叻
不可能要我穿这一件背心和一件短裤去kot?
衣服老公叫我去跟他妹妹借
终于选到了一件
随随便便就好啦
反正我又不认识的
等晚上才穿
老公说要去看persona
因为出新款的了
不错啦
比以前的美咯
看完想要去super走走时
有一个马来人打给老公说要test drive
因为老公想要卖车嘛
试完后我们就去super咯
老公一看到蛋糕就好像小孩子酱仆过去了
老公很喜欢吃蛋糕和甜品的
总而言之甜的东西就喜欢了
而且吃的份量非常恐怖
第一次看到那么会吃甜东西的人
我们买了一格蓝莓口味的,一个龙眼的和一个巧克力的





我想要去看看一间鞋店的
因为上次去只是眼睛扫过而已
看到一双我很喜欢的鞋
哪里知道只剩下最后一双
而且不是我的size的
气死人了啦。。哼!!
再回之前我跟老公说想要吃薯条
那挡的薯条真的是很好吃
其实薯条是还好
主角是老板娘自己配制的BBQ粉
而且蛮贵的
原因是最受欢迎的
小的一包也要RM3了
才一点点而已
买完就回家咯
老公要驾车所以我就喂老公吃咯
回到家就去冲凉化妆咯

化好妆咯



等老公的朋友在我们去


到酒楼咯



我们去到一半就走了然后去cafe坐坐才回

在那cafe拍的


kiss my 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