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Monday, March 8, 2010

Photoshooting 8 march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非常炎热的一天
我今天会出外拍照
本来是去teluk bahang的水坝拍的
可是非常倒霉竟然有赛龙舟><
哼...真讨厌叻 结果就被逼改地方咯
那就是去植物园 十二点酱他们就来载我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再去 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咯!
终于到了植物园 还要走那么远的路才到我们要拍照的地方
最惨的事就是穿着高跟鞋走山路和进森林
还在炎热的天气下 走到我快要短气了
真不能顶那天气
进了森林里面满身都是汗 休息了以下就开始开拍了
真高兴。。哈哈
其实也是蛮难摆pose的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要站在凹凸不平又好多树枝的地上拍
重点是我穿着高跟鞋 超难站 一站着摆好pose就不能动了
大概有五分钟酱吧 不能顶又不能动因为他们都在拍着 一动就糟糕了
因为。。。就会不美
在那森林里有三个地方拍 可是好像都差不多一样的
那衣服呢 大概也有三套吧 才拍一下子 就已经六点了 讨厌
时间过得那么快的 我们就赶紧收拾东西离开了
要去下一个地方拍 沙滩 我最爱的沙滩噢
到了那边才拍几张太阳就下山了
真的好快哦 没有阳光照片就不美了啊
不过还是照样拍 天黑了 我们就用flash拍
我还拍在沙滩上跳起来的照片 跳了很多次 好喘哦
最可惜就是我跳了好多次都做不到像佛的动作
结果我也放弃了 拍着拍着 也拍到九点了 是时候走人了
去吃东西 本来要去sakae sushi吃的嘛
可是去到已经迟了 换去mac 呜呜..
聊天一下就十一点多了 回到家十二点
超超超累的 不过也很高兴因为排了好多照片。。
今天就这样咯 晚安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