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Monday, March 15, 2010

E&O Hotel Buffet

昨天三月十四日和家人去E&OHotel吃自助餐
目的是为了要庆祝我爸爸和妈咪的生日
因为他们俩的生日大概差一个月酱
可是都当着帮他们一起庆祝了啦。。
哈哈
我们做儿女的真不孝叻
一人大概要六十多
加到那些啦啦杂杂的东西来也差不多要七十来了咯
蛮粗以下的咯
因为还早
所以就去gurney走以下了才去那
到了E&O Hotel还有一些时间
就出去后院走走咯
因为要七点准才可以进去的
一进去罢了我们全部好像那个饿鬼酱去拿东西吃了
好像怕没有得吃酱
哈哈。。真是的
我们才吃了一个小时全部就已经饱到要呕了
讲话讲话以下又去拿一点东西来吃了
真的好饱好饱哦
我就得空没事做
就拿电话出来拍咯
最后看到二哥的电话拍比较美酒用他电话拍咯
我跟每一个人都拍一张
可惜照片全部在我哥的电话忘记send
现在也无法post上来
等我拿到照片先啦



要出发前拍的照照
感觉头发绑上去好像很老酱


E&O Hotel的后院
第一round拿的食物

去到toilet一定不能顶要拍一下照片的wor

5 comments:

  1. 不是去吃过了么? 都不好吃怎么还去? 不回去吃TAO或者Bay View hotel的buffet. keke ^^

    ReplyDelete
  2. 我又跟他们说过啊。。可是tao吃过了。而且时常听人说E&O Buffer,他们想试试看阿
    不过我那天吃的比上次吃好吃。

    ReplyDelete
  3. 又不一样的咩?? 可能太饿了罢。。 哈哈,祝你爸妈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4. 东西跟上次的有点不一样咯
    比较好吃
    上次我们吃的全部冷冷的

    ReplyDelete
  5. 对咯,现在想到都没胃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