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unday, March 14, 2010

the face shop sleeping mask

昨天三月十三号我去朋友的家做assignment
因为下星期就要交了所以要赶快做完它
而且我下星期有两个考试
最讨厌就是考试了
早上我们去把杀走走
走完回家就开始做assignment了
大概做到四点酱我说要去看the face shop的sleeping mask
我们就出发去jusco咯
听说jusco要倒下来了
当我们经过jusco外面是果然又好多裂痕
不过我们也不管那么多拉
去到the face shop
看到sleeping mask竟然有折扣
那个人说有史以来是第一次折扣
爽到一下虽然只扣10%
因为我在想我每次买纸的面膜都已经购买一支sleepingmask了
而且一个星期用两次能顶到一年才完耶
好过我买纸的面膜
买十片只能用十次
酱就已经用掉我RM59去了
才能用大概两个月而已
本来我也是不大舍得买的
可是老公说sponsor我一半的钱
好过没有啦
所以就很肯定地买下来了
我的sleeping mask

7 comments:

  1. 不错下啦,我现在也用着,差不多要完了,
    不过觉得太水,好像没什么明显效果,所以打算换别的了=)

    ReplyDelete
  2. 是哦? 我用了觉得第二天醒来,
    脸好美,比较有水分了。。
    如果用mask有时好像没用到。。
    去买the skin food 咯, 75而已

    ReplyDelete
  3. 我用了隔天醒来会脸滑滑,就觉得是效果很好了。
    不过最近有朋友介绍我用Laneige的,
    她之前也是用The Face Shop,过后才换,
    我拿到试用包用了真的不一样,
    心痒痒,打算用完要换了。

    ReplyDelete
  4. 你是说Laneige吗?
    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RM100这样

    ReplyDelete
  5. 嘛跟the face shop的差不多价钱而已咯?你用了好用跟我讲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