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终于

终于什么呢?
第一,我前几天出外景拍照的照片今天终于拿到手了。
当我拿到时就第一时间仆回家看了
还不错咯
有美的也有不美的
我的宝贝老公说拿到照片第一时间要发照片给他看
那我说连我也不可以吗?
他说不可以。。
那我就说:啊??什么啊?连我也不可以看哦?
不过哪里管那么多啊。。快快看咯
看了过后就发一些照片给老公看咯
因为他在远距离嘛
等见面时才给他看全部咯


呼吸大自然空气

扮酷以下
其实我蛮喜欢这张照片的,可惜这时候我头发已经乱去了
最喜欢这张了
这下照片全部没有edit过的哦
还有就是没有放粉底
因为怕状晒到太阳会溶到完
就是酱一些照片拍到我的脸好像鬼酱啊
全部缺陷都跑出来
——————————————————————————————
那第二呢。。
那就是我今天终于可以开我新买的the face shop 的moisturizer用了
因为我在等nano的moisturizer用完才用
我知道现在the face shop在大减价
就叫我朋友帮我看看什么便宜
她跟我说moisturizer扣20%
啊。。。真的是气死我了啦
早知现在才买
不过这支moisturizer是在新年初三的时候买的
也是我的宝贝老公送我的
那就算了咯。。哈哈
不过想要不算也不行啦
就是这一支了




————————————————————————————


现在九点半,刚刚从大肥罗回来耶
嘉玲载我和淑敏去吃西餐
还好今天没有酱多人
所以食物很快就到了
我叫了黑胡椒鸡扒和ice lemon tea..
今天的黑胡椒汁比我平时吃的较浓了些
不过也是不错啦
吃完后我们还去吃黑豆豆腐花
真是享受耶
哈哈...饭后甜品
不对不对。。
应该是“鸡后甜品”
因为我刚才吃鸡不是吃饭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