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超想回家见baby

我所谓的baby不是我的老公噢
是我妈妈帮人家照顾的baby
她是女的...而且超可爱的
我超喜欢她的眼睛
乌溜溜的眼睛
我也超喜欢cubit她的小脸蛋儿
因为实在太好捏了。。哈哈
可是今天才星期三
要等到星期五五点多才可以见到她
唉。。。
有时心情不好看到她笑就什么都忘了酱
不过有时她也是很淘气
手脚没有一分钟是可以静静的
尤其是她的手
看到什么东西都要动
不然就是拉
再不就是放进嘴巴
真是少看以下都不行
不过呢 她最可爱的地方就是摇头
哈哈。。怎么说呢??
每当你说摇头摇头的时候
她的头就摇左摇右几下
那时真的是很可爱哟
可是就是不会点头
只会每次摇头
希望快点到星期五吧。。

是不是很可爱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