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March 19, 2010

忙忙忙

就因为这几天“忙忙忙”才不得空写blog
现在终于的空了些
老实说最近真的很忙咯
星期三也就是十七号有一个考试
星期二我就踏油到半夜三点读书
死鬼老师竟然安排在隔天早上八点半考
哇老叻
有没有太过早啊??
还我才睡一下子就要起来准备和温习多一遍
在考试时眼睛都想关咯
不能顶要zzZzzz
一个小时后终于过了
超爽。。。哈哈
回家一下因为迟点才有课
————————————————————————
星期四又有一个考试
显阿!!!
这个比星期三考的会比较难一些
因为老师说是third level qns
意思就是给你一个situation
然后你要把你学的theory apply进去
酱就不能死背了啊
惨啊
因为昨天熬夜已经很累了
读到两点竟然睡在书上面
不理那么多了
睡先。。哈哈
因为是明天四点考
明天早上才起来读了
而且我还有一个photoshooting在星期四
就是我考完试过后就要去拍照了
要拿很多东西去因为不知道他们要我穿什么衣
超重的因为我走路去学校
手都要断掉了=_=
我的试是四点考到五点的。。
可是我四点半就做完了
在检查多几次就交上去了
走人咯。。。耶
我先去补补妆了才开始
第一套衣是formal look
第二套是casual look
可是再加上一件围巾
摄影师说要那种围巾飘逸的感觉
竟然拿一把风扇来吹我
其实风扇吹我是没有怎样的
问题就是在冷气下开最大的风
吹出来的风是冷的啊
冷到我发抖啊
要照片美就要牺牲
可是风太大向着我吹搞到我的眼睛也不大能开
因为感觉很干
死了啦。。
不知照片出来是不是关眼睛的
还有就是我的头发都被吹乱了
呜呜。。
大概拍到九点多十点就收工咯
哈哈
明天就过去老公那边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