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April 9, 2010

时间不够用



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原因是我这星期很忙
每一天我都有东西想写
可是每次都很迟了 不然就是不得空
简略的说吧

星期五去我朋友家南美园做assignment
我可以说每一个星期都去的
我爸爸说把他当成的士佬
因为载我去载我回
做到三点多我们去ice ice baby吃东西
东西不错啊 我哥说不好吃

这是kiwi的口味
本人是觉得满好吃的
没有药水味


还有这个葡萄的




意式芝士鸡肉饭 好吃
吃了不会腻


没化妆 超难看的


大概七点多就回家了
妈咪煮了螃蟹粥

哇。。。很够味 好吃

今天就酱咯。。拜拜

============================================

星期日和家人下kampar
第一是要去交application form
第二是要去看宿舍
我和我家人去
淑敏也和她家人去
七点多爸爸就挖我起来了
好累哦。。
我们吃过哦早餐后就出发了
在车上我和我二哥一直拼命拍照
可惜我每天都三点多才睡
所以没精神照片也不美

迟睡的后果
每一天都三点睡
就是这个样子咯
一句话 憔悴



我二哥 嘻嘻
他也很不得空一下的咯
一直在拍照


到了kampar交完form过后
我和敏去看宿舍
是靠我们的一个朋友带我们去的
有家私 两个人一间房 一个人要百八
好贵哦 而且房间蛮窄的
考虑先 再去远一点看 flat
我们去看的是凯劲的家
他家有一个空房 两个人住的
百二 除到来一人六十
超便宜 那边全都是店屋
不错 只是去学校远了些
就要定你了啦
吃完东西后回槟城

==================================

星期一去完学校就去我朋友家做assignment了
星期二要交 所以就住我朋友家了
我整晚都没有睡 熊猫眼
我们迟到四十五分钟
因为来不及做
去到那我电脑跟我耍脾气
不能开。。那时真的有够火的
天啊 怎么那么倒霉
好彩最后能走了
可是因为之前出现那么多问题扣了些分
总算过了 回去冲凉去沙滩
我们班上的farewell
去玩沙滩我们去炫昇吃

我们班的大合照

吃完回家

======================================

星期三有一个photoshooting

画好妆后 等他们来载我

在沙滩 五点到那
不知怎么 一到那下车我的脚就被割两条痕
之后去一个被烧后的一棵树拍
那个太阳整粒照向我
真的超级热 感觉很烫
可是效果不错


然后就去草丛拍



拍完我整身都很痒起红红一点一点的
够力!!!要去海边拍时就下毛毛雨了。。
等雨停 继续拍
那时我已经伤痕累累了
全身红红




回家后我就跟我的housemate敏,勉涵和嘉玲去看戏
看美丽命令
超好笑超废的耶
我们看十一点半的
那时才是点酱 我们先去吃东西
然后去海边坐坐

我和涵

自拍一下先


看完也很迟了 超累的
躺下就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