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Friday, April 23, 2010

钱啊~

昨晚和老公还有他的朋友去唱K
因为要老公的一个朋友-佩佩要去新加坡做工了
所以朋友们都祝福她一路顺风
我们总共有六个人去
最后捷豪才来
我和老公没什么唱
因为唱歌不好听
我也不好意思唱
唱到一半的时候
我,老公,纪鹏和怀甄去拿蛋糕
当我们拿蛋糕进去时佩佩也被我们感动到流泪
然后我们就一直拍照了




用我电话只拍了一张我和老公的
剩下的都在鹏的电话里
忘记跟他拿 改天啦
然后就回家咯

在下午我又跟老公的妹妹定了两件衣服和一对隐形眼镜
总共RM72 心痛咯
呜呜呜呜

=============================================


今天早上驾老公的车去巴刹走走买东西
这些东西也花去我不少钱啊
没有试过穿比较浓的假眼睫毛
所以买来试试看效果如何
因为便宜也买了双眼皮贴
没有双眼皮真的很可怜耶
还买了一支洗指甲油的药水




要走时看到一个东西蛮美的
又忍不住买了
就是这耳环


第二和第三个洞的
是stainless steel的 一个耳环罢了
要穿两个洞的也可以 一个洞的也可以
RM6 应该不会贵吧
老板娘怕我回家会很难穿
所以就直接帮我穿上了
女人啊 女人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