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Tuesday, April 27, 2010

Practice catwalk

这已经是星期日的事情了
我参加了miss uptown bistro photogenic的比赛
还有媚和涵也有参加哦
我们被安排到25号要去练习走猫步

我早上八点半搭巴士从alor setar去北海
大概十点酱到达北海
等待ferry...
等~等~等~等~
等了半小时多 真的好久
到了槟城的码头搭巴士去gurney
看还有时间就去gurney走走
也拍了这些照片

在厕所拍的




看没人又拍多一张


看到了十二点半就去starbuck等媚和涵
因为说是在那集合
哪里知道我去错地方
是在gurney hotel的 starbuck等
我从gurney走到gurney hotel那边去
走到我半死 真的有够远
一个在头一个在尾
到了后我们就去老师的家
我们的老师是西班牙人
是一对夫妻 讲话很快
有时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
老师的家蛮美的

大概练到三点我们就过去uptown练习和排位了
我们分成两批
我是第一批二涵和媚是第二批的
排到来我竟然是第一号
有没有搞错啊
最讨厌是一号的了
上次TARC的比赛也是第一号
不过。。。
最后全部参赛者来齐之后
老师又重新换过位置
我变成第三号
好彩阿
涵和媚就爽拉
第二批的。。。
穿高跟鞋练习整天脚好累哦
又下雨 练到来也已经六点多了
我还要回去 alor setar

还好媚在我去码头
走到等ferry那时被吓到以下
需不需要那么多人啊
第一批的人挤到满满
我想要挤进去也不能
因为铁门关住了
我看一个uncle旁边有一个位所以就去坐下吃香蕉糕
在jetty那的炸香蕉很好吃的
等第一批的人走过后铁门才开
我就上前去等咯

我坐下来时那个uncle也坐在我旁边
不久那个uncle叫我帮他看东西
他去买水
哪里知他买了一罐给我
我当然不要啦 又不认识
接下来他就跟我讲很多东西了
问我哪里人啦 在那里读书啊
读什么的啊
我说读关于电脑的
他就说去dell做工好
福利好 对员工很好
然后就说关于佛的东西了
一头雾水~~
说如果考试要好的话去拜这个佛
然后要准备这些东西
大概有五六样
我已经忘记了 因为没认真听
我只是一直哦哦哦哦 和笑罢了
那时已经很累了
我的天啊。。。等超超超久
还久过早上我等的
等了五十分钟终于来了

我赶快走 可是也快不了多少
因为很多人在挤着
原因是我怕uncle又跟我讲话
哪里知向旁边望
uncle就在我旁边
到了ferry坐下来
看到uncle坐别位我心也安了一点
而且旁边也有人坐
可是一下子就走掉了
不久。。uncle又来坐我旁边
说厕所真的很多人
oh my god...又来
我尽量头翻别位看
连侧脸都不想给他看到
不然又在跟我讲话
感谢天感谢地 船到了码头
我好像一支箭酱走掉
怕uncle跟我走在一起又跟我讲话
上了巴士才安心
到alor setar也十点多了
老公来载我就回家咯。。。


2 comments:

  1. 哇 ,酱爽  。。。

    赢的时候,记得请我吃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ps : plz reply at my blog ya,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