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Sunday, April 11, 2010

大出血

星期五老公和朋友下来槟城庆祝生日
顺便来载我
耶 有的出gai gai咯
我们在网上买票先
看 “做人”
还可以咯
看九点三十五分的
一到gurney我就买了一副眼镜咯


肚子饿到咕鲁咕噜叫了
去美食之家吃东西先


等待食物当中必做的事情 拍照






老公叫葡萄牙炒饭



我呢 我每次都叫同一样东西的
芝士鸡肉饭 哈哈




可是ice ice baby的比较好吃


看到这些空盘子吗??
都是老公一个人吃完的辣椒
其实这五盘的空盘子不知道是什么辣椒来的
味道满特别 老公很喜欢
一直叫waiter那辣椒给他
pai seh咯

而有酱油的是他朋友鱼片米粉的
老公只吃一盘的辣椒因为那辣椒是有浸过糖水的
像吃云吞面给的辣椒
至于另一盘是小辣椒 老公不喜欢吃
就放着咯



老公的一个朋友因为喉咙痛所以不能吃煎炸的东西
他就叫了一个鱼片米粉
吃完他竟然要叫多一碗
搞笑 吃一样的东西
吃完我要去the face shop 和elianto买东西
有折扣哦 还不赶快去

我在the face shop买了腮红和粘黑头粉刺的




去到elianto老公说要去看楼下的展览车
竟然给我一张卡刷
我又不是买很多东西
给现金就好了阿
老公说那拿去拉 就走了
我买eye liner liquid的
和 一个罐指甲油 蓝色的
要给钱时我给卡
那个人说要三十以上才可以用卡
“下水” 咯
我说等一下我下去拿钱
因为我的包包老公拿着
去到原来是mazda车的展览
老公就和我上去
突然我想到还要买一个东西
粉底 买到来三十六咯

就是这些东西咯


哈哈 一样用卡
老公不要用现金
因为新车还没正式架出来
需要用很多钱
例如要粘tinted啦 保险拉
一大堆 我也不好意思在这个时候用老公那么多钱
等下次比较松先
那辆死鬼gen2到现在还没卖出
每次都对方的loan不能过
一天gen2没出 新车就不会出
钱也不能动

今天有很多收获
好开心哦
回到家就开张the face shop那罐粘黑头的帮老公粘黑头
自己也做一份哦

================================================

那星期六呢
下午要去印锁匙因为不见去了
印完要拿锁匙还给勉涵
老公说要去没买shampo
我说我也想要买卷发膏
幸好那间批发店在super里面
顺便可以去走走
去到老公问我认识这些牌子吗
我说有看过咯
我就说JS这个牌子好象蛮多人用的
老公就说好用阿
因为老公以前的ex也是用这个牌子的
每次都买很多的
老公ex的妈妈做头发的
所以她没有乱乱用其他的牌子
听老公酱说更觉得不错
那人也介绍JS的卷发膏给我
她就说那一罐卷发膏加两罐shampo才四十五
蛮便宜的叻
一罐shampo适合老公
一罐适合我 染发和烫发
我的头发也是很干燥的

老公说我爽hor 收获那么多
我说当然咯


晚上就跟老公和jennifer去bali cafe坐坐
大概十二点酱到家

===========================================
星期日
老公做工回来叫我陪他去买领带
因为工作需要嘛
我们坐摩托去因为弯小路很接近罢了
路途我看到一只很好笑的羊咩咩
它的颜色超好笑的
我看到了一只笑不停
老公说我很无聊

终于我选了三条领带给老公
要回的时候
就去看看鞋
我以为老公只是看看试穿罢了
没想到真的要买
哇劳叻 RM179
我很心痛了
好贵哦
我问老公酱贵你也舍得买啊
老公说物有所值啊
对自己好一点
可是老实说那双鞋是蛮好穿的

就是这双了



然后我们去买waffle吃
讨厌咯
竟然烘给我o lu lu的
而老公的一点黑也没有
不公平
老公说了一句beh pai seh的话
因为他en dao
pui pui pui pui....自恋 哈哈
回的时候又在给我遇到那只羊咩咩
我就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一直在笑

你看它的颜色
头到颈的颜色很黑很黑
而身体是全白
连它的头翻过来也看不清楚它的头咯
太黑了


这张是它的头已经翻过去了


我们还在网上学怎样绑领带
成功啦
当当当当




晚上和老公的brother去吃roti puri
相信居林应该没有吧
我蛮喜欢吃的
大概像roti canai酱
可是没比roti canai硬
也比较好吃
忘记拍照给大家看看
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