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win win

四月二十八号
这一天就是我去miss uptown bistro photogenic的第一场比赛
老公在我去槟城
顺便拉老公的朋友去 虽然只是一个
那就是鹏
原因是因为要他驾车和陪他去 不然老公会闷死
这是其次罢了
老公不能驾远路 一定会睡觉的
而且那时回来一定会很迟了的
大概四点半酱出发
不可以化妆 所以只带了隐形眼镜

完全没化妆拍照真的是很丑
脸青口唇白(读广东)


新买的眼镜派上用场了
因为太阳很亮很晒





uptown的负责人要我们七点半到那化妆和set头发
我早点出发 怕大桥塞车
我还要回去宿舍搬东西
因为二号老公在我回家
我的东西放满了整个车厢
全部东西我都搬回了
除了那些橱和桌子

到了槟城 搬完东西
然后载涵出发到uptown去
我先打好粉底了再弄头发
其实也没有什么弄到头发而已
大多数人只是弄卷 没有set
我本来都已经卷了 在给它比较卷而已
弄好头发就去话眼影和贴假眼睫毛
大功告成 将将将将


粉底打得好厚哦


我的housemate ---涵



这位小姐你们猜看她几岁??



她们十三姐妹来的哦
哪一个姐姐 哪一个妹妹
你们可能会猜错哦



我们化好大概是十点多
本来是十一点开始的
可是拖到十一点四十五分才开始
我们就在那边一直讲话讲话讲话 或者是拍照
开始了 超紧张
轮到我了 我排第三个
太快了 感觉才走出去就回来了
家下来等全部的佳丽走完就等待成绩公布
等待期间 有准备些食物给我们
大家好像饿鬼酱围绕着食物
两点成绩才公布
大家都好紧张
不过呢 总算我,涵和媚都顺利进入第二回合
颁完奖过后 我就拿东西走人了
老公喝了一桶的酒
车就给朋友驾了
到alor setar已经四点了
老公六点起来去巴刹做工
真不好意思 害老公和他的朋友都那么迟才睡
而我还要卸妆
由于妆太厚了 用了我好多时间
一直擦擦擦 都还有粉底
也用了七八张的cotton才清洁
那时已经四点半了~~



这是我的奖品了
花一束
等下一场输了我们的cash voucher会比较多



=======================================
十九号也就是昨天也没什么特别
载老公去做工之后就载他妹妹去剪头发
好久哦 剪了一个小时耶
回来十分钟又要去载老公回来了
然后老公去洗车和把saman交给air cool
上星期六也就是二十四号老公拿新车去粘tinted
老公要求很高 要黑 要冷 要防爆的
结果价钱也很美咯 千六多也
而air cool 的人保证如果中saman的话交给他
他会处理(其实镜子真的蛮黑的)
不过进到车里真的是蛮冷的


几时中saman的呢??
就是二十八号回去的时候大桥竟然blocking
真的是第一次看过会在大桥blocking
幸好那时不是老公驾
因为老公喝了酒
警察就交我们把窗搅下来又搅上去
然后说很黑 看不到我们
反正air cool 的人说如果有saman交给他们
我们也没去求情
所以就中了一张罚单

自从老公的新车到了之后
我也时常驾老公的车
反而gen2没有什么驾
现在已经习惯老公的车子了
mazda2 蛮好驾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