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来噢
Photobucket

baby n me

baby n me
S&S love story N tat is oni BELONG to us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每一晚都出去“wet”

其实我每一天都在重复做三个东西
那三个东西呢??
我睡醒了就会开fb 第一件
第二件 然后开pps看戏
第三件 晚上和老公的朋友出去
老公的车牌得到了咯 KCS8118
感觉读起来好像KNS 哈哈
前天老公去给mazda车的钱
原本要试驾的可是还是等明天拉
然后老公直接去做工
我把车驾回家
因为是我驾车去找老公的
老公只是驾摩托去做工而已


等老公回来 我,老公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打羽毛球
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打了叻
应该有几年了
可是老公还惨过我
比我更加多年
老公一直说他不会打
骗人! 明明就会打
虽然不是很厉害那种啦
打到满身大汗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回到家也已经十一点多咯
累到半死

==============================================

隔一天, 我们去试驾老公的mazda2
其实不可以说试驾啦
因为那辆车本来就已经是老公的了
只是放在车店 没有拿出来而已
还不是gen2的错
如果它卖出去的话
就可以把新车拿回来了阿
不然家里没有位子放
希望下星期四那个从kl下来的马来人点头就搞定了
我也有驾到新车 不错哦
老公驾他大哥的vios出来
因为gen2里面很热
tinter全部拆出来了
老公也是直接去做工叫我把vios驾回去
压力叻 因为不是老公的车
等老公放工我去载老公回来


晚上也是和老公的brother去idol cafe
超衰的 我们点东西吃时
服务生说gas没有了
要等人去买gas回来
不久 食物来了
全部都是shining的
全部都是油到完
很geli叻
因为火不够大
所以煎和炒的东西都‘gam 油’(福建)
我叫了chocolate ice
而老公叫了 chocolate milk shake
水是不错啦

嘻嘻 我的大杯过老公的


好喝~



老公说又要拍啊??
其实才拍一张罢了嘛




这个nugget真的是很‘好吃’啊
要下去有水的
那水就是油来的
吃下去不肥是假阿


还有老公朋友的一盘炒饭
也是油到完的
他吃到一半就不要了
暂时就酱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